新任理工學院院長許見章教授 帶領學生邁入跨域學習

有智慧系統專長的輔仁大學理工學院院長許見章,今年上任就親自到院上各系務會議報告就任目標,徹底執行各系專業的「跨領域整合計畫」。

許院長藍圖裡的理工學院,分成「資訊、材料與電子、生化、醫工」四領域,學生不再只是修本系科目,而是吸取各系知識,跨界學習,學生可以擇其所好,懷著熱忱的心走上學習之路。最近已在進行系所課程名稱的對接和統一,要讓學生在選課上更清楚明瞭。

學院的招生與永續經營已是許院長上任的第二大任務,他的首推政策「修正轉學考試辦法」,改為填寫系所志願後,只須考一次試,學生就有機會進入學院就讀。

許見章勉勵學生,在資訊科技迅速發展的今天,要持續保有國際觀,善用學院的國際學校資源進修自己,同時,學生要跨系修課,成為全方位人才,理當提升職場競爭力。他秉持對教育的熱忱,帶著一張理想藍圖,著手實踐,正在改變理工學院。【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吳承遠報導】
詳細報導:https://goo.gl/dt7c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