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同學參加ACM國際大學程式設計競賽榮獲 銅牌獎

2017年9月13日資工系 黃大祐、 賴頡、彭彥瑋同學參加第42屆ACM國際大學程式設計競賽亞洲區花蓮站(國際賽)
(2017 ACM-ICPC Asia Hua-Lien Regional Contest)
榮獲 銅牌獎
資工系 周孟翰、黃鴻勝、何孟修同學榮獲 佳作

ACM 國際大學生程式競賽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簡稱ACM-ICPC) 自1977年開始舉行,是世界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最具權威性的程式設計競賽。學生必須三人組成一團隊,在三到五小時的競賽中,竭盡個人所能、發揮團隊合作在最短的時間內解出盡量多的題目。參賽隊伍,都必需先在各個國家內部,藉由全國性程式設計比賽,取得參加區域賽的資格。
今年參加國際大學生程式競賽亞洲區域花蓮站的隊伍,除了台灣隊伍外,還包括了來自中國大陸,中國香港、日本,韓國,印尼的許多隊伍。參與的學生能夠從中鍛鍊程式實做、解決問題的運算思維,更能培養出與人合作的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