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理工學院不宅 跨域科技決定未來

輔大理工學院不宅 跨域科技決定未來
來讀輔仁理工學院,不只要探究理工科技,還有與理工結合的跨領域學科。
2017年比爾•蓋茲建議大學新鮮人:「如果你現在入學的話,應該主修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能源或者生物科學。你將會對這三個領域產生巨大的影響。」
理工科技是未來趨勢!比爾•蓋茨都說了,還有什麼好猶豫?
理工學院除了師資設備一流,時時更新軟硬體,滿足各系所之需,傳統的科系:數學、物理、化學、生科、資工、電機外,還有「醫學資訊與創新應用學士學位學程」、「軟體工程與數位創意學士學位學程」,以及「應用科學與工程研究所」,六個學分學程,「大力支持學生拓展學習領域」與「動手做」Maker的創新教育在輔大,啟發你的潛在智能與創意!
人生有夢,志在四方,想當國外交換學生,來輔大理工學院機會多多呢!輔大與美國、日本皆有暑期課程及合作實驗計畫,深化學習又能獲得跨文化經驗。理工學院也和海內外各領域校友合作,增加國內外實習機會,引領你進入產業界!

公共事務室詳細報導: https://goo.gl/m94Q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