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6月12日理工學院創新空間景觀設計競圖圓滿落幕

109年6月12日理工學院創新空間景觀設計競圖圓滿落幕
由於理工新實驗大樓興建地點為情人坡,為提供學生新綠地,故設計將物理系前圓環停車場移出,將理工學院龍形教學大樓與綜合教室,外語學院小巴黎前沿等區塊,進行創新空間整體規劃設計,希望從整體景觀展現理工學院為一著重科技與人文的學院。
此次競賽的主題是「相遇(知人/知物/知天)(人與天主/人與人/人與科技/人與創新) 」計有學生組3組,社會組4組參與投件,活動由理工學院熱心校友提供5萬元獎金,以鼓勵參與者。
邀請校方代表/校友代表/專家學者共12位擔任評審團,在聽過每位參賽者精心之作,紛紛表示各有千秋,均為一時之選,最後由協和整合顧問公司林清俊先生的「相遇_在理工一號樹」獲得第一名(獎金2萬元),楊天豪先生的「相遇_共振美好頻率」獲得第二名(獎金1萬元),台傑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張少雄先生及王秩秋先生梁守誠建築師獲得第三名(獎金5千元)。
3組學生組均獲佳作獎(每組獎金3000元)。
許院長特別感謝大家的參與,參賽者及評選委員均提供很好的建議,將做為未來整體景觀設計之參考。活動在大合照後,彼此互道賀喜與珍重道別後,圓滿落幕。(理工學院秘書竺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