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創發中心 舉辦[Arduino 四軸飛行器] 創客主題實作工作坊

創客主題實作工作坊 - Arduino 四軸飛行無人機
[Arduino 四軸飛行器] 創客主題實作工作坊

報名規則與錄取說明,以及錄取者完成學習與競賽後的材料補助措施。本活動只錄取 (15+5 )位。(另增加備取 15+5 位)
1.請同時在學校活動管理系統完成報名與中心FB-活動內勾選[會參加]。
2.為確認報名者的強烈學習意願,本活動會先預收工作坊使用套件材料費4500元。請到514創客空間完成材料費預繳作業。 
**以先完成1和2項者為正取,會正式通知並公告錄取名單,額滿為止(其餘為備取候補)。
錄取者,依序完成以下任務者,中心將補助相關對應福利。
(1)完成11月18日工作坊學習,並且出席及參與12月15日四軸飛行競賽闖關活動者,本中心補助大福利,名額有限只有15位。(註:大福利:參加工作坊課程免費,補助工作坊課程使用套件材料費3000元,若為本校在學學生,競賽得獎,獎狀獎金照發。)
(2)完成11月18日工作坊學習,並且出席及參與12月15日四軸飛行競賽闖關活動者,本中心補助小福利,名額有限只有5位。(註:小福利:參加工作坊課程免費,不補助工作坊課程使用套件材料費,若為本校在學學生,競賽得獎,獎狀獎金照發。)

課程時間:11月18日星期六 9:00-18:00
上課地點:聖言樓 SF305 創客教育教室
錄取名額:20人 (小班上課,確認每位學習者皆能受到完整學習照顧。)
主講者:翔探科技團隊
使用材料套件:LDSLITE 250四旋翼機套件材料(市售4500元)

中午提供餐點,補充每位學習者滿滿的能量。

本課程進行方式可分為3大部分進行,
第1階段:無人機介紹與發展趨勢說明,然後,自己組裝實作個人專屬的Arduino四軸飛行無人機與無線遙控器,提供學習者綜觀了解無人機與提供快速進入無人機產業應用開發的領域。並說明12月15日四軸飛行競賽闖關活動內容。
第2階段:Arduino四軸飛行無人機與無線遙控器程式教學與親自載入飛行相關的控制軟體,以及實作參數調教設定。
第3階段:帶著個人專屬的Arduino四軸無人機進行飛行教學訓練,讓每一位學習者專屬四軸無人機座機,展翅高飛。

另外,
此次工作坊的每位學習者皆為12月15日在輔仁大學舉辦四軸飛行競賽闖關活動的參賽者,競賽優勝者,另有優渥獎金,總獎金共18000元(限本校在學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