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數學系邀請傑出校友蘇建華董事長返校分享

2017年12月6日數學系邀請106學年度傑出校友蘇建華董事長 (1984年畢業)返校分享從求學到創業的經驗,並鼓勵學弟妹勇敢走出去,努力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洞察潮流趨勢走在前端,也要學會配合時事尋找新向!
蘇董事長為感念當年張康老師教授數值分析這門課,讓他在求學及創業都受益匪淺,特於理工新實驗大樓內,捐贈數學系「張康資訊數學實驗室」,值此數學系資訊數學組成立之時,無疑為該組未來發展,注入強心劑。此次特別邀請張康老師參加分享會,張老師也勉勵學生培養3C能力:Coding、Creative、Communitation,也強調科學人要有STEM素養: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ematics。
數學系張茂盛主任還特別安排「弦樂四重奏感恩傳承創新音樂會」,讓在場學生獲得學長寶貴經驗外,也知道要有顆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