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生技醫藥產業【職前訓練課程】開始預約~

隨著輔大致力於發展健康醫療特色,理工學院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共同攜手合作成立【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訓據點】,據點不僅提供人才培育的平台,讓學生、民間人士與業界之間產生連結;其次,透過人才培育的訓練,得以接收到最新的知識與技能,適應產業結構的變化。為使校內應屆畢業生在未來能順利接軌至生技醫藥產業相關企業任職,特開辦【翻轉業績!生技醫藥產業搶單策略行銷班】此職前訓練課程進行培訓。
.
*報名資格: 年滿15歲以上具工作意願之【應屆畢業生】為對象 (需不具有勞保身分)。

*報名方式:採用網路預約方式,連結如下:https://reurl.cc/ZR9Q

*課程費用:本班次計畫補助80 % 訓練費用 (需繳交 20% 自付額),部分參訓對象可補助 100 % 訓練費用。

*課程內容:上課內容包含專業學科及專業術科,專業學科:生技醫藥領域初階課程 (市場行銷、數位行銷、專利法規),專業術科:工作職場所需基礎技能 (行銷企劃演練、專題製作)。

*課程日期:2018年08月06日開始,上課時間自 08:30至下午 17:30

*課程地點:輔仁大學

FB粉絲專頁可搜尋 【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訓據點
https://goo.gl/YkdXq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