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周四 10:00-12:00於濟時樓九樓 舉辦王志榮學長的新書分享會

王志榮學長1982年於輔仁大學生物系畢業,留校擔任微生物學助教兩年後,到美國留學,蒙大拿大學(University of Montana)微生物學碩士,89年移居馬里蘭州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電腦科學碩士。曾任職基因工程大廠的BRL公司,矽谷電腦高科技甲骨文公司,現為聯邦公務員。
工作之餘,王學長常在臺灣的中華日報副刊、金門日報副刊、聯合報繽紛版、美國世界日報家園版、世界周刊、華府新聞日報副刊以及達拉斯新聞副刊等發表文章,並自2013年起在聯合報udn經營九里安西王部落格,以及美國文學網九里安西王博客,華府作家恊會永久會員。
2016至2017兩年間,曾任華府輔大校友會長。2017年三月起也以筆名王稚融兼任美國世界日報華府記者,和筆名九里安西王兼任華府新聞日報「華府過客」和「人在洋邦」專欄作家、記者及自由撰稿。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當天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