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醫趨勢論壇 暨 國際生技醫材企業合作商談會

2018年6月22日(五),台北世貿中心一館2樓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全球邁向高齡化社會,醫療議題已成國際關注焦點。先端技術如AI等智慧科技的崛起,帶動醫療水準不斷進步,也為生技醫材產業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竹科管理局特別在2018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Medicare Taiwan)年度盛會期間,辦理「醫智大未來」活動,上午場「智慧生醫趨勢論壇」網羅學界到業界專家,背景涵蓋醫學、產業、創投等領域,針對AI在生醫領域的應用潛力,藉由跨域對話相互激盪出前瞻趨勢觀點;下午場「國際生技醫材企業合作商談會」由多家潛力企業發表創新研發成果,並安排國內外生技醫材領域專業廠商、買主齊聚一堂進行深度交流媒合,洽談合作商機。

詳細說明: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524073035836423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