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機器人與互動創意設計學分學程

學程宗旨與目標
資訊技術與應用以及互動創意設計將是未來20年全球的潮流。目前世界各大製造龍頭搶推『工業4.0(Industry 4.0)』預計掀起一股自動化智慧生產革命,而機器人在其中扮演最關鍵的腳色。本學程之課程規劃不侷限於單純培養產業需要的人才,更著重在『自造者』的培養,透過互動式教學課程激發創意,建構問題解決與獨立思考能力。讓您具備有將夢想築起的創業能力,無論是機器人製造、物聯網智慧生活科技、互動創意應用,甚至成為新一代機器人教育與互動創意設計的師資,都是您未來的生涯發展方向。
 
學程特色
本校理工學院結合校內現有相關師資以及行政院勞動部勞動署北分署之創客實務講師資源,設立本學分學程,開放供全校大學部學生選讀。
 
招生對象
本校學士班學生自第2年起,碩、博士班學生自第1學年起,得申請修讀本學分學程
 
招生名額
至少30名。
 
申請日期及方式
依學校所訂定之時程及規定辦理
 
110學年度學程相關資訊:招生資訊、申請表、時程
 
學程連絡方式
  • 電話:02-29052875
  • 辦公室:進修部ES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