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學院演講公告

戴志成博士是化學系1997年畢業系友,並在104學年度獲選輔仁大學傑出校友。 戴博士目前為加州矽谷"哈佛史塔克與歐文(Haverstock and Owens LLP)"事務所律師,主要執業範圍為智慧財產權(專利、商標、著作權)為美國加州法院律師、美國聯邦地區法院,以及美國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院律師,在2012-2019連續八年列名美國北加州超級律師明日之星名單。

 

戴博士熱衷創新發明,並創立了幾個創新消費者產品公司,產品銷售於美國1,500家超市,獲得2011以及2014匹茲堡發明展金牌獎,常以智慧財產權律師或者發明家身分在美國各媒體接受訪問以及報導,包含Food Network (Invention Hunter)、 DIY Network(I want That)、世界日報、星島日報、TVB-USA,並以業餘身分共同主持創業節目"矽谷傳奇" (矽谷地區 FM 96.1)。戴博士進行多國的跨國科技對接及合作,主要的領域包含農業科技,環境科技,醫療器材,醫藥,生物科技等等領域。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