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系王舒眉同學參加「 2016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大賽」壁報競賽 獲 一等獎

生科系江明璋老師指導碩士生王舒眉以臺灣創業項目「 具土壤改良與促進植物生長之應用技術」參加「 2016海峽兩岸(襄陽)青年創客大賽」壁報競賽中獲得一等獎。
土壤環境不同、市場需求不同,“新型土壤改良”項目將如何在襄陽落地發展?來自臺灣輔仁大學的王舒眉表示,在此之前有研究過大量的文獻資料,湖北地區還是有很多土壤需要進行改良的。“這邊也有一些乾旱、水源污染的問題,我們可以通過土壤改良技術來進行因地制宜的改善。”同時她表示,參加此次大賽最大的是收獲是可以得到一些商務計劃上的指導,“這對我們來説,在學界、業界都很有幫助,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  “我覺得這次是一個很棒的體驗”,談及兩岸青年交流,王舒眉表示通過此次大賽的平臺,可以讓更多臺灣跟大陸的年輕人做一些媒合,以及知識的交換。“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技術跟開發,在兩岸溝通方面,我們一起成長、一起進步,這種感覺非常好。"(資料來源:中國台灣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