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可愛跳舞機器人』囉~

創發中心與林口社區資源中心合作辦理『培訓大學生成為創客教育師資』課程第一個課程出爐囉!!!!!!
大家快來做這個可愛又療癒的跳舞機器人,同時我們也將培訓各位同學成為這個可愛機器人的上課教師,未來將會媒合各位同學擔任補習班或是國中小機器人課程的講師,有機會賺取講師費,為自己累積生活費喲~~~~~
第一梯次: 10/21(六) 上午9:00 - 下午18:00
第二梯次: 10/28(六) 上午9:00 - 下午18:00
地點: 輔仁大學聖言樓SF305
費用 (2選1): 
(1) 保證金: 2000元 (義務回饋擔任助教時數達8小時退回)

材料費: 2500元 (含所有的機構與電子元件,機器人可攜回)
(2) 學費: 2000元 (不須義務回饋擔任助教)
材料費: 2500元 (含所有的機構與電子元件,機器人可攜回)
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6025
【 輔大在校生材料費補助一半,優惠價只要1250元 】

活動相關說明:http://bit.ly/2kw1O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