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創學程舉辦說明會

107.6.5(二) 14:00-15:00軟創學程於聖言樓三樓SF305,舉辦說明會,邀請毛弘仁講師說明「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暑期翻轉課程

最新潮的 AI 技術: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可以用來打電動、生成人臉、辨識語音指令、閱讀文章、預測癌症等,應用範圍無邊無界!

本課程將教授深度學習的重要類神經網路(neural network) 架構(例如feedforward network、RNN、CNN),並且讓學生以 deep learning framework (學生可自由選擇,通常以 Keras或PyTorch 為主)去實作這些架構。
此課程將採用「翻轉教學」的模式進行課程:回家看影片(台大電機系李宏毅教授錄製之影片為主)、寫作業,上課和同學、講師討論,能夠最快速解決心中疑惑,同時也讓同學彼此分享 model design、tuning 的心得,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效。
暑期先修班,利用一個月的時間完成課程內容(7/7(六), 7/21(六), 8/3(五) 三天 上午10:00至下午16:00 到校上課討論,其餘時間為在家觀看影片與寫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