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電機系舉辦40周年電子電機系友大會

2017年12月9日電機系舉辦「40周年電子電機系友大會暨聯誼會」,同時舉辦「大學部 專題實驗成果展暨競賽」,與「產業實習暨徵才說明會」。
電機系於民國67年成立,每年系慶除安排系友聯誼外,也透過專題展及實習徵才展與產業界及系友交流,藉此縮短學用落差,強化本系同學畢業後的就業競爭力。
今年系友會新任會長為江鴻佑學長,副會長為江聰培學長。專題成果競賽邀請到六家公司主管擔任專題成果展的評審。參加產業實習暨徵才說明會廠商包括德州儀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至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全科綜電股份有限公司,仁銓股份有限公司,展連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阿達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佐臻技股份有限公司,萬旭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系友大會除頒發「陳俊佑學長紀念獎學金」、「碩士班成績優異新生入學獎金」外,並表揚傑出 系友葛均學長、陳文杰 學長、侯尊仁學長、江鴻佑學長及江聰培學長。 
今年特別邀請電子音樂歌手葉家綺小姐演唱,讓系友重溫民歌時期的歡樂時光。